废废仍然爱captain龙

战场无快乐,骗子先生!

【张译×殷桃】孑然一身算不算你对我的爱意

温州一家人→ 鸡毛飞上天→ 万里归途

默契值爆满谁懂??!!

还有两个人都是抗老型的……

嗑生嗑死!!!!!!



【幻海般的爱意】


明暗交杂间

有各处璨星溅入眼

你正落座在

幻海的泡泡上悠闲

心不被风吹乱

是你坚守的底线

那就让我

路过脱帽当见面


灯光照亮所有星

终于撒下许多影

足以发现

你的纯心与自然

在浩瀚中独蹁跹


我们好像早已熟悉

彼此眼泪的温度和气息

好像一直惺惺相惜

一直坐在桥上聆听小溪

那就别告别

别说不在意

别擦掉人群里

我的目光 它只望你


凝视海洋 它蓝得无底

只有潮汐肯回应梦呓

装有眼泪和唇语的漂流瓶

放入来自我领海的暖流里

向你涉水而去 不问归期




不问归期 不问归期

海面还是 均匀呼吸

我想象你 跳跃落地

孑然一身算不算你对我的爱意

评论(10)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